湖南武冈市云山学校工会趣味体育运动会趣味横生
//www.workercn.cn2017-12-25 14:27:32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为活跃和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加强广大教职员工的团队协作意识,营造和谐、向上,互助、协作的工作氛围。12月22日下午,冬阳暖暖,湖南武冈市云山学校工会精心策划组织了教职工趣味体育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有赶“猪”进圈、踢毽比赛、“企鹅”漫步、“灭火”英雄等项目,全校80余名教职员工参加了比赛。在趣味活动中让教职员工们亲自体验灭火器使用和逃生自救的方法,切实增强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火灾快速处置能力和逃生自救技能。

   本次趣味运动会赛事趣味横生、精彩纷呈。短短两个多小时,掌声、笑声、加油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掀起了一个又一个高潮。不单是趣味的竞技,更为学校教职工提供了放松身心、增进交流的机会,大家在收获快乐的同时也为校园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鄢武山 夏奇峰)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