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教育工会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www.workercn.cn2017-12-21 09:31:14来源: 中工网——《黑龙江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本报讯 12月15日,省教育工会在哈尔滨市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暨寒假教育系统职工疗休养工作对接会议,省教育工会主席于晓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全省各高校工会主席、各市(地)教育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

  于晓东指出,要把教育系统工会干部和广大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要成立十九大精神宣讲队,进学校、进医院、进科研院所、进文化团体集中开展宣讲,引导广大教职工深刻领会大会精神实质,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切实担当起工会在服务大局中的政治责任。他指出,开展职工疗休养工作是省工会党组对全省教职工的关爱,我们要把这份关爱送到职工的心坎上。各单位一定要认真负起责任,充分考虑每一个细节和环节,圆满完成寒假教职工疗休养工作。确保“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和“人类健康的守护神”能够在繁重的工作之余得以身体和精神上的充分放松和休息。

  于晓东强调,一是要确保疗养期间职工的出行安全。特别是高校团队的出行安全,确保不出任何问题;二是要确保餐饮安全。要把好关口,同时做好食品留样备查工作。三是要确保活动安全。设计适合教职工开展的冬季项目,不要有任何危险系数。(杨巍)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