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皋兰县石洞小学工会开展冬季安全教育活动
//www.workercn.cn2017-11-28 19:27:27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随着气温下降,寒冷的冬天又来临了。由于天气寒冷,气候干燥,冬季是火灾事故、交通事故等的多发季节,为确保同学们的人身安全,防止各类事故发生。11月24日下午,甘肃皋兰石洞小学工会号召全体师生,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开展“安全记心间  快乐过冬天”的主题队会。

  会上各班主任老师向同学们一一图释冬季易发的各种事故,并向学生传授消防、防煤气中毒、防溺水等相关冬季防范知识。鼓励孩子们冬季加强锻炼身体,多喝开水,以防感冒。

  冬季安全教育人人有责,为此学校工会专门为每位家长发放了一封“预防煤烟中毒,确保安全健康”家长信,希望每位家长认真阅读信件,积极掌握各种预防措施,与学校同力做好冬季安全教育工作,与孩子们一起度过一个安全、平安、健康的冬季。(顾彩著)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