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飞鹅路逸夫小学教育集团召开第九届第五次教代会(图)
//www.workercn.cn2017-11-27 18:23:47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2017年11月24日下午,在柳州市飞鹅路逸夫小学教育集团党支部和学校工会组织下,召开了学校第九届第五次教代会。

  本次会议应到职工95人,因病、因事请假5人,因公外出1人,实到89人,符合法定人数。大会在国歌声中庄严开幕,由该校校长桂文致开幕词,并针对工会主席毛爱莲宣读的教代会方案向全体教职工进行详细的解释说明。本次提案内容涉及学校管理、教育教学和后勤保障等工作,教代会提案小组将收到的提案表进行认真讨论并修改。桂文就所有提案作了认真解答,现场与大家进行了互动交流,征求解决问题的意见和建议,桂文真诚实在的解答令老师们备受鼓舞,充满期待。本次教代会内容全面,工作开展扎实有效,在推动学校民主政治建设上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形成了“认识到位、领导重视、机构健全、责任明确、制度严密、重点突出、注重实效、形式多样、内容全面”的良好运行态势,充分调动了全校广大教职员工的积极性,有力地推动了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地发展。接着,学校财务负责人马娟作了2017-2018上半学年学校的财务报告。最后由彭琳副校长给老师们再次讲解了学校的办学理念。

  本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与会代表们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遵循“一路上有你”的办学理念,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创办人民满意教育而不懈努力。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顺利闭幕。(田来馥)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