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师范大学工会:多彩文体活动增强教工凝聚力
//www.workercn.cn2017-11-15 14:43:45来源: 中工网--《劳动新闻》
分享到: 更多

  本报讯 377名职工报名参与,246人成为本次活动的优胜者……13日记者获悉,由长春师范大学工会举办,历时一个月的职工“健康万步行”活动圆满落幕。活动虽然结束了,但职工们培养起的健康运动习惯却没有止步。

  据介绍,参与本次“健康万步行”的职工们每天风雨无阻,执着前行,共同使活动进行得丰富多彩、意义非凡,通过步行锻炼,帮助大家缓解了工作和生活的压力。与此同时,为展现长春师范大学女教职工热爱工作、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健康万步行”之际,校工会还开展了“发现美、捕捉美”女教职工手机随手拍大赛,使大家在迈开步子奔向健康的同时,发现身边的美。大赛共收到参赛作品70多幅,每幅作品都是女教职工们努力寻找发现的生活之美。经过专家评委的精心评选,共有14幅作品获奖,其中作品“北湖印象”获得一等奖。

  校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项活动为契机,不断激发职工们自觉锻炼的热情,让运动成为一种生活习惯和生活方式。今后,长春师范大学工会还将继续积极为教职工开辟活动阵地,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展示职工风貌、凝聚人心,让教职工感受到团结、协作的魅力和身心放松的愉悦,精神饱满地投入到紧张的教育教学工作中,更好地构建起和谐校园。(记者 官思妍)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