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镇康县中心幼儿园工会组织开展教师节庆祝活动
//www.workercn.cn2017-09-14 15:30:21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9月8日,镇康县中心幼儿园工会筹划开展了以“健康 坚强 积极 进取”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庆祝教师节,犒劳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教职工们。

  上午,幼儿园请回了退休教师,举办了退休教师座谈会。座谈会上,县教育局副局长李俊赟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向退休老教师们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赞扬了老教师们昔日挥洒汗水为母园今日发展的奠基作用,希望老教师们继续发挥余热,继续关注和了解幼儿园的发展,帮助和指导幼儿园的工作。樊佳丽园长以欢迎、感谢等关键词与退休教师们亲切交流,代表全体在职教职工欢迎退休教师回家,感谢退休教师对幼儿园所作的贡献,恳请老教师今后常回家看看,关注幼儿园的发展,鞭策年轻教师成长。座谈桌前,退休教师们那被后辈装在心里的幸福感溢于言表,纷纷畅所欲言,话昔日的艰辛、评今日的发展表欣慰,并对年轻一代幼师提下寄语与希望。

  下午下班后,教职工齐聚多功能活动室,开展“新老党员结对”“新老教师结对”活动、玩竞赛游戏、观看红色经典电影、座谈聊天话家常、题写寄语。电影《刘胡兰》的剧情虽然大家都已基本明了,但观影场中人人肃穆凝神,刘胡兰“为了人民的利益不惜放弃自己生命”的精神激励和感染着每一位教职工。相信镇康县中心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将会铭记幼儿教师的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