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丰台区总开展保安员体育健身活动
//www.workercn.cn2017-09-11 15:18:07来源: 中工网——《劳动午报》
分享到: 更多

  本报讯 “大家跟着我做,动作放轻松,均匀呼吸……”教练轻柔的声音伴着舒缓的音乐从戎威远安全服务集团公司职工活动中心传出来,30余名女保安员在瑜伽垫上缓缓地伸展身体……另外一处,青龙湖交通协勤辅警郝辉项目部中,强劲的音乐,几十名保安员跟着教练一起跳健美操。这静与动的一幕幕场景正是借助2017年丰台区总工会专项资金支持的“购买社会组织服务——保安人员体育健身”项目,戎威远安全服务集团公司工会在公司所属项目部开展了“强身体魄,与民同安”职工健身活动。

  据了解,这次健身活动共有两个项目:瑜伽和健身操。9月8日至10日,该公司工会利用三天的时间,分别在戎威远安全服务集团公司总部、北京市第二人民检察院夏振浩项目部、青龙湖交通协勤辅警郝辉项目部、星光影视城赵青项目部和石景山教委郭健项目部开展。活动共计参加人数150人,每周训练1次/2小时,共8次,为期两个月训练,结束后进行汇报表演。 戎威远工会主席张凤文说:“在丰台区总工会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下,为我公司开展保安员体育健身活动,并拨付专款,通过开展体育健身活动让保安员在专业教师的指导下,掌握一门运动技能,增强身体素质,通过运动,让大家彼此熟悉,从而促进工作上的默契与配合。”

  培训中,瑜伽教练和健身操老师细致讲解,亲身示范,充分调动了学员们的学习热情。学员们边学边练。在老师的带领下,大家掌握了其中的动作要领。课下保安员说:“第一次练就深深爱上这项运动,老师特别有耐心,我们都喜欢跟着老师学习。”(记者 张瞳)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