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瀛海镇职工心理健康项目启动
//www.workercn.cn2017-09-11 14:59:20来源: 中工网——《劳动午报》
分享到: 更多

  近日,由瀛海镇总工会开展的“幸福瀛海 与爱同行”职工心理健康项目启动说明会在瀛海家园文体服务中心举办。来自辖区42家企业工会和社区联合会负责人等7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瀛海镇总工会副主席王洪静介绍了心灵驿站及项目的基本情况。北京市心启航公益服务中心心理咨询师马骋详细介绍了心灵驿站的设施功能及服务内容。

  会议特邀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IHNMA认证催眠治疗师杨玉娜进行了《认识催眠》的讲座,通过现场演示和体验的方式为职工讲解了催眠的基本知识和原理,打消了职工对催眠的误解和顾虑,让职工正确认识了催眠对成长、生活和工作的积极作用。

  此外,镇总工会还现场为各企业工会、社区联合会负责人发放了“幸福职场 阳光心态”口袋书、项目调查问卷、京卡互助服务卡使用指南、工资集体协商工作手册及规范标准和大兴区总工会各类宣传手册。

  据工作人员介绍,本项目推进了“北京市职工心理体验服务系统”的普及,辖区各企业职工和居民可以进行在线咨询、心理健康测试、心理筛查、在线指导和帮助、线下预约等服务。各企业可以通过与镇工会联系,参与团体心理沙龙、音乐催眠减压、沙盘体验、职工心灵驿站体验周、心理健康知识讲座等活动。(通讯员 王颖)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