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乌鲁木齐市第七十小学欢庆第33个教师节
//www.workercn.cn2017-09-11 14:10:35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9月8日,教师节前夕,新疆乌鲁木齐市第七十小学隆重举行了“师风化雨,桃李芬芳”欢庆第33个教师节为主题的庆祝活动。

  在庆祝活动上,对荣获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级先进个人称号的4名优秀教师和对荣获学校级的20名优秀教师进行了表彰。同时还对荣获校级“教学之星”、“教育之星”以及“风采之星”称号的24名优秀教师也进行了表彰。学校还邀请了8名家长代表为优秀“教学之星”的老师们宣读了感人肺腑的颁奖词,并且为老师们颁奖、献花。

  受表彰的这些老师是默默无闻的耕耘者,是一线教师中优秀的代表,是教师最生动的诠释;他们默默奉献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尽职尽责,得到了同事、家长朋友的一致好评。

  六年级的同学们也早已做好了准备,把最真挚的祝福以及最想说的话,用信笺的形式送给敬爱的老师们,一字一句都在表达着自己的“拳拳之心,感念师恩”之情。同学们的祝福卡,感恩卡在展板上构成了一副美妙的画。

  学校的拉丁舞社团的孩子们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用自己优美的舞姿来歌唱辛勤的园丁。小宝贝们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神情,随着音乐的一顿一挫,伴着舞扇的一开一合,让大家感受着宝贝们对老师们的衷心祝福。

  学校葫芦丝特色班的学生和魔声合唱社团的学生们也用最优美的葫芦丝音、最响亮的歌声,唱出最美的教师。

  伴随着优美的歌声,学校工会也为每位老师送上了精美的礼物:一个杯子——祝老师在工作中扬帆起航,快乐幸福一辈子;一个桃子——祝老师师风化雨,桃李满天下。

  “祝-老-师-教-师-节-快-乐!”全校学生齐声为老师送祝福,多么响亮的声音!多么让人振奋的声音!收获的季节同样要播种希望,新征途的号角已经吹响,我们要继续以“做文雅学生,当儒雅教师,建雅致校园”为基点,展望未来,我们信心百倍!让大家一起团结一致,奋发向上,共绘七十小千载鸿图,共创七十小美好未来!(段雪娇)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