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北安市教育系统师生书信大赛落帷
//www.workercn.cn2017-07-19 16:41:31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为构建良好的师生关系,营造温馨的校园氛围,扎实推进“舒心校园”创建活动,日前,黑龙江省北安市教育工会举办了以“感谢有你”为主题的书信大赛。

  活动中,广大师生纷纷执笔、踊跃参与,分别以“老师,我想对您说”、“老师,那些不懂事的日子让您生气了”、“致我的学生们”、“我的世界因你们而精彩”等为题,通过真诚的话语、典型的事例叙述自己在成长过程中的进步与收获、老师的奉献与操劳、教学中的快乐与幸福,表达了学生对教师的感恩、教师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及对学生的关爱之情。

  通过一个月的征集,共收到教师作品218篇,学生作品432篇。评审组对征集上的作品进行评定,分别评选出教师组特等奖5篇,学生组一等奖28篇。

  据悉,获奖的优秀作品将在“北安教育”微信平台推送,并选取具有代表性的作品以朗诵的形式参加今年的教师节文艺汇演。(耿天凤 王洪梅)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