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市教科文卫工会系统深入打造“四个满意”职工之家
//www.workercn.cn2017-03-21 09:44:08来源: 中工网—《辽宁职工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记者☆孙铭悦) 3月14日,锦州市教科文卫工会系统创建“四满意工会”争做“三好工会干部”总结表彰大会在市职工会馆隆重举行。会议授予渤海大学工会等15家单位为第一批“四满意工会”单位、王月等15名同志为第一批“三好”工会主席、锦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工会李萧萧等15名同志为第一批“三好”工会干部、锦州中学工会王锦明等15名同志为第一批“三好”工会积极分子。

  据了解,锦州市教科文卫工会在教科文卫系统开展创建“四满意工会”争做“三好工会干部”活动以来,各基层工会紧紧围绕党政所需、职工所急、工会所能,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极大地促进了系统工会工作正规化、标准化建设,工会组织的凝聚力显著提升,战斗力明显增强,影响力不断扩大,成为引领锦州工会工作的一面旗帜。

  会议要求,要充分发挥工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创建党组织满意工会;充分发挥广大职工主力军作用,创建企业行政满意工会;充分发挥工会组织服务功能和辐射作用,创建职工群众满意工会;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优势和特色,创建上级工会满意工会。要按照“四个满意”的标准,不断改革创新工会工作,切实做好党政所需、职工所盼、工会所能的工作,真正把工会建成企业党政可依托、职工群众可信赖的“职工之家”。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