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教育工会主席为奉化区教育系统基层工会主席做辅导讲座
//www.workercn.cn2017-01-16 19:18:03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日前,奉化区教育工会组织基层工会主席开展了为期3天的培训活动,宁波市教育工会主席马小平应邀做创新工会工作专题讲座。奉化区各基层工会负责人到场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马小平以“进一步增强使命感  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为主题,首先介绍了当代社会各级领导对工会的看法。接着,从三个层面来强调对教育工会的看法。马小平说,工会工作不再局限于福利工会、文体工会与教代会这两个方面,工会工作要有新的突破,特别是精神层次的需求。最后,马主席以“三个心”、“三个感”来表述做好工会工作的想法。

  通过本次讲座,让各基层工会主席更全面的思考工会工作,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让工会工作不偏航;去除“机关化、行政化、贵族化、娱乐化”,让工会工作更接地气;顺时应势地站在推进改革创新的前列,主动适应“四个全面“的新要求,用改革思维、法治思维推动工会工作活力前行。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