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五名教师获“湖南实事助学基金杰出教师奖”
//www.workercn.cn2016-12-16 18:20:10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12月16日,从城步教科体局工会获悉,该县杨宗敏等5名教师喜获2016年度“湖南实事助学基金杰出教师奖”荣誉称号。

  “湖南实事助学基金杰出教师”评选活动由实事助学基金会和湖南省教育厅联合举办。评选对象为省国家级贫困县义务教育阶段扎根乡村教育,坚持在教育教学一线,具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敬业精神,模范履行教师职责,实绩突出,事迹感人并任教5年以上在编、在岗的教师。评选严格按照学校推荐、县市推荐、市州审核、省级核准的步骤进行。

  据了解,实事助学基金会是由国务院原总理朱镕基捐赠其全部著书版税而设立的公益性团体,“湖南实事助学基金杰出教师奖”的设立,充分体现了朱镕基对湖南省教育事业和广大人民教师的深厚感情,营造了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

  12月2日,国家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城步县教科体局转发了《关于评选2016年“湖南实事助学基金杰出教师奖”的通知》,启动了2016年“湖南实事助学基金杰出教师奖”评选工作。本次该县按要求将推荐名额5名,其中儒林镇、西岩镇各推荐2名,其余乡镇各推荐1名参加县级评选。(陈波 王晓明 杨吉林)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