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举行妇幼健康技能操作竞赛 精兵强将显身手(图)
//www.workercn.cn2014-10-27 13:56:34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2014年9月9日至10日,陕西省卫生计生委与省总工会在西安市联合举办了以“共圆妇幼健康梦”为主题的陕西省妇幼健康技能竞赛活动。

    此次妇幼健康技能竞赛活动准备充分,组织严密,全省各市、县级及委直委管医疗保健机构全员参与,通过层层选拔的方式,组建了12支市级参赛队和1支省级参赛队,共52名精兵强将。各专业组经过激烈角逐,共评选出团体一、二、三等奖6个;4个专业组个人第一名共4名选手获得陕西省技术状元称号,第二、三名共8位选手获得陕西省技术标兵称号。其中,西安市、宝鸡市两支代表队以优异的成绩获得并列团体第一名;来自陕西省妇幼保健院的邹红霞、田燕妮分别获得围产保健和计划生育技术服务技术状元,来自西安市妇幼保健院的尤嘉、宝鸡市妇幼保健院的黄玮分别获得儿童保健和妇女保健技术状元。

    省政府副秘书长、省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戴征社、省妇儿工委副主任、省妇联主席井剑萍、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孙振霖、省总工会副主席张永乐、团省委副书记段小龙出席竞赛活动并为获奖团体和个人颁奖。

    此次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的妇幼健康技能竞赛活动,以赛促学、以赛促练,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不仅充分展现出妇幼战线的医务人员勤奋学习、业务精湛、爱岗敬业、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社会形象,进一步增强了妇幼卫生工作者的法律意识、责任意识、奉献意识、担当意识,为保障妇女儿童健康,推动全妇幼健康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为选拔优胜者组成陕西参赛队,参加全国妇幼健康技能竞赛活动做好了充分准备。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