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市教育工会开展调研走访慰问活动(图)
//www.workercn.cn2014-07-30 15:34:31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学校放暑假    关爱不放假

——赣州市教育工会开展调研走访慰问活动

    中工网讯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动教育工会各项工作落实,提高广大教职工对教育工会工作满意度,赣州市教育工会根据赣州市总工会的统一部署,深入基层学校开展调研走访慰问活动。

    暑假来临,广大教职工进入暑期休假阶段。但广大教职工的娘家——教育工会仍然十分关心广大教职工的生活情况,利用4天时间,开展了集中调研走访慰问活动。教育工会干部深入学校及职工家中,了解工会服务广大教职工等工会工作情况,听取广大教职工对教育工会工作的意见建议,对困难的教职工进行走访慰问,做到了关爱教职工不放假,在炎炎夏日为困难教职工送去“清凉”。

    7月14日至17日,赣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教育工会主席李晓明一行深入到兴国县平川中学和赣县教育局。与县教育工会和学校工会干部座谈,与教职工促膝交谈,详细了解教职工的学习、生活、工作情况,并对生活困难的3名教职工进行了慰问。每到一处,李晓明都要求教育工会和学校工会围绕教育事业发展,不断创新思路,开辟新路径,探索新方法,努力做好当前教育工会工作,不断提高服务大局、服务广大教职工的能力和水平,增进教职工对教育工会教工之家的认同感。

    (欧阳慧)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