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县教育工会:清凉进校园 点滴润人心
//www.workercn.cn2014-06-30 16:01:11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6月3日上午,在高考即将来临之际,远安县教育工会主席李文琼一行到学校看望和慰问坚守在教学一线的广大教职工,开展一年一度的“清凉进校园”活动,为教职工送去茶叶等清凉饮料和防暑用品,使教职工在酷热的夏季感受一片清凉。

    李文琼先后深入到县一高和现职教中心,走进教室办公室,与教师们亲切交谈,仔细了解教师们的学习、生活和工作情况,对辛勤工作、克难奋进、乐于奉献的广大教职工尤其是高三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叮嘱老师们在复习备考的紧要关头,劳逸结合,以最佳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教师们纷纷表示感谢工会在炎热的夏日给教师带来“甘霖”,克服烦躁情绪,战胜酷暑,坚守岗位,以更加努力地工作回报领导的关心和爱护!

    据李文琼介绍,“清凉进校园”是县教育工会常规性工作“四进校园”(温暖进校园、健康进校园、清凉进校园、快乐进校园)活动之一,是构建和谐校园,提升广大教职工幸福指数的重要举措。 近年来,县教育工会坚持以人为本,以服务为宗旨,坚持认真做好教职工防暑降温工作以及锅炉工、炊事员高温作业保护工作,坚持每年中考、高考以及暑假看望慰问高温作业教职工,每年为他们送去1万元多元的茶叶等物品。

    炎夏送清凉,点滴润人心。“清凉进校园”活动是县教育工会心系一线教职工的具体体现,也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实践。活动的开展,不仅营造了以人为本、关爱教职工的良好氛围,而且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极大的激发了广大教职工以高度的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为促进远安教育事业持续健康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佘承家)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