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教育工会召开第十三次代表大会
//www.workercn.cn2014-05-28 16:22:02来源: 厦门日报
分享到: 更多

  昨日,厦门市教育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会议总结我市教育工会工作经验,部署今后五年工作任务,还将选举产生我市教育工会领导。市政协主席、市委教育工委书记陈修茂出席会议。

  陈修茂说,当前,全市教育系统正围绕中长期教育规划纲要,大力实施教育均衡工程和提升工程,推进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依靠教职工的思想,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建功立业;努力做好新形势下的教职工工作,进一步深化“党政工共建教工之家”活动,建设好市级“教工之家”,通过建家创优,让教职工心有所依,切实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高工会的凝聚力和号召力,真正把教育工会建设成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的群众组织。

  会议指出,要实事求是地反映教职工的心声,集思广益研讨教育工会工作的新目标、新任务、新思路、新举措;要正确行使权力,准确领会组织意图,选好新一届班子,展现代表们良好的精神风貌。据统计,当前我市教育系统有教职工5万多人,是全面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的中坚力量。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