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职业技术学院工会主办教职工广播体操比赛圆满结束
//www.workercn.cn2014-05-28 16:11:47来源: 四川新闻网
分享到: 更多

  四川新闻网眉山5月28日讯(佚名)5月26日下午,由眉山职业技术学院工会主办的教职工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在学院艺术中心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王元珑和眉山市体育局领导亲临现场指导比赛,副书记刘晓琼、纪委书记张献华等领导带头参加比赛,比赛由学院工会主席胡洪安主持。

  比赛在商贸旅游系代表队的表演中拉开帷幕。伴随着第九套广播体操的音乐,7支着装整齐、精神饱满的代表队依次亮相,赛场上老师们动作规范,士气高昂,他们的认真努力和同学们的叫好声、掌声彼此呼应,展现了学院教职工昂扬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和谐融洽的师生关系。比赛中,学院领导和各系(部)党总支书记、系主任、副主任、分工会主席也带头参与到所在工会的比赛队伍中,一伸一曲、一招一式赢得在场的阵阵喝彩声。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和评委们的认真评判,师范教育系代表队获第一名,基础部代表队第二名,机关一分工会和机电工程系代表队并列第三名。

  本次活动得到了各分工会大力支持,从比赛通知下发开始,各分工会就积极动员,组织教职工参加培训,教职工积极响应、广泛参与,在教学、管理工作繁忙的情况下,挤出时间认真练习,在较短的时间内,进行了精彩的比赛。比赛不仅锻炼了教职工的体魄,增强了教职工的团结、凝聚意识,展示了教职工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全民健身运动,促进和谐校园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