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集团荣获第五届中国工业大奖-工会-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工会

产业工会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九三集团荣获第五届中国工业大奖

2018-12-11 13:30:21

  本报讯(焦瑜 喜刚 首席记者 刘少炜)12月9日,第五届中国工业大奖发布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本届表彰大会共授予中国核电等全国12家企业“中国工业大奖”,我省九三粮油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榜上有名,九三集团总裁史永革出席活动并领奖。哈尔滨汽轮机厂有限责任公司的650MW等级核电汽轮机国产化研制项目荣获表彰奖。

  被誉为中国工业“奥斯卡”的“中国工业大奖”是在2004年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我国工业领域最高奖项。九三集团是获得本届“中国工业大奖”的东北三省唯一一家企业,也是中国大豆行业首家获得此项殊荣的企业。

  根据《中国工业大奖实施管理办法》,经过企业自愿申报、行业协会受理、行业专家评审、综合部门评审、审定委员会审议、征求国家相关部门意见、向社会公示、上报国务院等环节,授予12家企业、11个项目中国工业大奖,授予20家企业、16个项目中国工业大奖表彰奖,授予14家企业、10个项目中国工业大奖提名奖。他们是我国工业改革开放40年来坚持艰苦创业、自主创新、勇攀高峰、走向国际的代表,是坚持走中国特色新型工业化道路的标杆,在引领行业企业发展方面起着优秀示范作用,对促进我国工业由大变强,成为建设制造强国具有重要意义。

  斩获“中国工业大奖”既是对九三集团在工业领域突出成绩的肯定,同时也代表着东北地区和中国大豆产业的工业化先进水平。九三集团在33年发展历程中,始终以“振兴中国大豆产业”为己任,以“为社会提供健康食品”为宗旨,牢记总书记提出的“把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的殷殷嘱托,做实“农头工尾”“粮头食尾”工程,发挥“工业引领”“科技驱动”的力量,推动由绿色大基地、大粮仓向大粮商、大工厂、大厨房转变,为国人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来源:中工网--《黑龙江工人报》
编辑:葛文琦

图片新闻

全总要闻

热点专题

深度报道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

新闻排行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