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产业工会-正文
黑龙江省交通工会举行“交通心向党喜迎十九大”诵读比赛
//www.workercn.cn2017-09-28 10:03:33来源: 中工网--《黑龙江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本报讯 9月22日,由省交通工会组织的全省交通运输系统“交通心向党 喜迎十九大”红色经典诵读比赛在哈尔滨市举行,省总工会副主席王淑霞到场观看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全省交通系统共16支代表队以红色经典为主线,诵读经典,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声情并茂的将交通人立足平凡岗位、勤勉踏实工作,心系群众、服务社会、对党忠诚的美好情怀展现在观众面前。

  最终省公路局代表队朗诵的原创篇目《十月,我们再创辉煌》以公路人对党忠诚、根植公路、奉献群众的坚定信念为主题,引起观众共鸣,获特等奖;省公路勘察设计院、鹤岗市交通运输局、牡丹江交通运输局获得金奖;鸡西市交通运输局、中俄航联委中方办、省交通信息中心、省交通科研所等单位获得银奖;佳木斯市交通运输局等获铜奖,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首席记者 刘少炜)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