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产业工会-正文
广西凤糖鹿寨制糖有限公司工会开展职工技能比武选拔赛
//www.workercn.cn2017-09-14 20:00:29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为大力弘扬“工匠精神”, 营造干事创业“做专、做精、做细、做实”的良好氛围,近日,广西凤糖鹿寨制糖有限公司工会开展以“创新提高求实效  凝聚人心谋发展为主题的职工技能比武选拨赛。

  比赛共设置了五个项目:板金下料及焊接、设备维修、零件测绘、检验及分析、财务竞技。比赛始终贯彻客观公正、公平竞争的原则,严格遵守赛程和标准。坚持层层选拔,优中选优,真正使有能力、有水平、有潜力的技能型人才脱颖而出。

  此次职工技能大赛,是全面实施“人才强企”战略和“职工素质工程建设”的重要举措。通过比赛,员工更加爱岗敬业,不断提高技能,提高质量效率,促进个人和企业的发展,为建设宜家宜业美丽鹿寨贡献力量。

通讯员 韦建华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