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产业工会-正文
黑龙江前锋农场:全民健身庆国庆迎中秋
//www.workercn.cn2017-09-14 19:23:44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参赛队员象离弦的箭一样冲出起跑线

农场领导为获奖者颁奖  

  中工网讯(闵宪君)9月14日,前锋农场第二届环城跑比赛在农场机关办公室门前正式拉开序幕,来自全场的200余名运动员,以全民健身的方式,喜迎国庆和中秋双节的到来。

  本次比赛分为2个组别,分别是男子组16公里,女子组12公里。上午8点伴随着一声哨响,参赛队员们迈出了“庆国庆迎中秋”长跑的步伐,他们挥动着有力的臂膀,迈着矫健的步伐,沿途阵阵呐喊声、助威声、加油声,为他们向着终点冲刺注入了动力。

  经过1个多小时的激烈比赛,角逐出2个组别的前四名,一等奖2人,二等奖4人,三等奖6人,四等奖8人,农场有关领导为获奖者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