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产业工会-正文
河南郑州市建设交通邮电系统职工篮球赛开幕(图)
//www.workercn.cn2017-07-13 21:16:08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7月12日上午,郑州市建设交通邮电工会“中建·森林上郡杯”职工篮球比赛在该市交通技师学院篮球馆盛大开幕。

  据介绍,群众体育赛事是全民健身成果的集中体现,在增强职工群众体质、提升生活品质、提高全民素质等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在接下来的一个多月的时间里,来自该市建设交通邮电系统的16支事业机关单位代表队和24支企业代表队将通过小组赛、淘汰赛的赛制展开激烈角逐,决出冠亚季军。

  郑州市建设交通邮电工会主任杨永理表示,举办此次活动主要为全市建设交通邮电系统的职工搭建一个相互合作与交流的平台,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提振精气神,进一步提高广大工会干部和职工身体素质,丰富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健康生活方式,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记者 余嘉熙 闵亚平)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