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产业工会-正文
南昌南车辆段开展主题讨论活动
//www.workercn.cn2017-06-30 07:28:16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一把钝刀片扔掉了就是废品,但如果在使用时多用心思,就可以节省一笔不小的成本。南昌铁路局南昌南车辆段职工李向荣就是这样的有心人,在采用了他提出的建议后,仅一个车间每个月就能节约成本1.9万余元。

  2017年以来,南昌铁路局南昌南车辆段通过开展“我离标准有多远,我为增效做什么”主题讨论活动和“我为增收节支献一计”“金点子”征集等活动发动职工为企业节支降耗、增收创效建言献策。

  据不完全统计,活动期间收到173条来自一线职工的建议,涉及安全生产、经营管理、修旧利废、后勤服务和先进作业法等环节。(记者郑莉 通讯员卢香莲)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