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产业工会-正文
党建工建知识有奖问答赢流量
//www.workercn.cn2017-06-30 07:20:50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与中国国防邮电工会联合举办“凝聚共识增合力,喜迎党的十九大”有奖问答

党建工建知识有奖问答赢流量

  中工网北京6月29日电(记者郑莉)在“七一”党的生日来临之际,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与中国国防邮电工会决定于7月1日至8月31日联合举办“凝聚共识增合力,喜迎党的十九大”党建工建知识有奖问答活动,职工通过微信参与答题将有机会领取150M国内通用手机流量。

  此次有奖问答活动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方案》和全国总工会《关于在广大职工中开展“中国梦·劳动美——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有关要求,加强产业工会党建工作、突出产业工人思想政治引领的一次新尝试。活动主办方有关负责人表示,组织党建工建知识有奖问答活动,将有利于促进产业职工更好地了解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工会的基本知识,更加坚定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凝心聚力,团结奋进,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贡献力量。

  据了解,组织方将设计12道单选客观题,内容涵盖党建和工会工作的基础知识,参与的职工可关注“全国总工会”微信公众号,点击右下角“活动”栏的“有奖问答”菜单进入活动页面。问题全部答对者输入手机号有机会领取数据流量,答错者可重新答题。活动期间,每个手机号只能领取一次流量,次月到账。

  此前,全国总工会印发通知,要求开展“中国梦·劳动美——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充分发挥各级工会微博、微信、客户端等新媒体的作用,采用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实现宣传教育内容全方位覆盖,把广大职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