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产业工会-正文
河南邮政“三保证三关爱”让上万职工受益
//www.workercn.cn2017-03-15 21:03:31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近日,河南邮政“三保证三关爱”活动2017年度首批补助款全部兑付到位,补助总额达到815万余元,受益职工人数达10340人次。

  按照相关规定,本次补助款包括困难职工家庭、职工父母、职工重大疾病及医疗保障、劳模先进、特殊工种职工等12种补助类型。河南各级邮政部门通过深入开展送温暖活动,将补助金及时送到职工及家属手中,使广大员工和家属感受到邮政大家庭的温暖。

  河南省邮政有关负责人介绍说,作为关爱帮扶员工的长效机制,“三保证三关爱”活动在全省邮政系统开展已进入第11个年头,随着活动参与人员范围和帮扶内容的不断扩展、补助标准的提高,“三保证三关爱”活动补助款也在不断增长。

  截至目前,经过各基层单位申报和活动办公室认真审核,已累计发放各类补助款9948万元,全省邮政系统受益员工总数达10.14万人次。其中,困难职工家庭受益7206人次,发放补助1299万元;资助困难员工子女上学5780人次,发放助学补助款1445万元;发放员工医疗补助款2572万元,受益员工达到5334人次,并为159人次发放重大疾病补助款330万元。(记者 余嘉熙 韩纪钦 通讯员 侯芳)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