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产业工会-正文
宁波市镇海区骆驼中学工会组织中医理疗义诊活动
//www.workercn.cn2017-02-28 15:47:26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为了增强全体教职工对自身健康的保健意识,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提高工作效能,骆驼中学工会近日邀请了江西中医药大学毕业的一名年轻医生和一名实习生来校为教职工进行为期一周的理疗义诊活动。

  本次健康服务主要针对学校职工普遍存在的颈椎病、腰腿疼、坐骨神经疼、关节炎、肩周炎等疾病,为教师们提供专业的中医诊疗,推广一些养生保健知识,并通过针灸、推拿、按摩、经络调理、穴位疗法等多种专业理疗方法帮助职工缓解病痛,放松压力,起到了很好的理疗保健作用。为帮助老师更好的养生,小曲大夫还写了一些养生处方送给我们的老师,帮助职工掌握了许多日常自我诊断和理疗的实用方法,受到了我校老师的称赞。

  近年来,骆驼中学工会都会在上半年安排一次这样的理疗活动,也作为普惠活动的一个方面,通过活动不仅让大家更了解了自己的身体状况,享受到了义诊医生的理疗服务,缓解了身体的不适症状,而且学会了如何进行科学的自我理疗方法,树立起了对自己健康的保健意识。对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也有促进作用。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