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产业工会-正文
溧阳市两家非公企业荣获四星级先进企业称号
//www.workercn.cn2017-02-27 15:15:01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日前,溧阳中材重型机器有限公司、赫菲斯热处理系统江苏有限公司被评为2016年度常州市创建和谐劳动关系四星级先进企业。

  近年来,溧阳市总工会积极推行企业贯彻社会责任标准与创建和谐劳动关系先进企业紧密结合,大力推行“社会责任达标企业、和谐劳动关系先进企业、劳动保障诚信(示范)企业”三合一创建活动,在维护职工队伍和社会稳定、促进企业健康持续发展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溧阳中材重型机器有限公司、赫菲斯热处理系统江苏有限公司2家企业于2016年5月申报,经过自评、逐级申报、常州市创建和谐劳动关系企业工作领导小组实地审核、评选公示后,同时获得“常州市社会责任达标企业、四星级和谐劳动关系先进企业、劳动保障诚信(示范)企业”等三项荣誉。

  每年12月常州市总工会牵头组成的创建工作审核小组去创建申报企业进行现场考核。在创建申报企业召开座谈会,查看职工工资福利、加班、休假、民主管理、安全生产、绿色发展等基础台账资料,同时深入车间了解职工工作、生产、生活等情况。为了让更多职工也参与创建活动,职工满意度调查也作为评选的重要依据,当场组织职工进行民主测评。

  溧阳市总工会深入推进创建和谐劳动关系先进企业活动,目前我市已有20家企业创建为常州市社会责任达标企业、四星级和谐劳动劳动关系先进企业。(史卫平 陈小朵)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