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产业工会-正文
黑龙江农垦七星工会:骨干走一线 为备耕生产注活力
//www.workercn.cn2017-02-21 13:32:01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连日来,黑龙江农垦七星农场工会组织科技骨干走进生产一线,帮助困难群众清雪扣棚工作,疏通运输道路,为备耕生产整体工作积极主动注入了活力。

  2月20日上午,在黑龙江省农垦七星农场第一管理区的水稻大棚基地看到,10多名工会小组的成员正在帮助今年帮扶结对的困难种植户进行机械清雪。针对近几年来人工费的不断上涨,机械清雪成为备耕生产的主题工作,七星农场工会根据实际情况,成立由农业技术人员、工会会员等骨干组成的春耕助农小组,共同到生产第一线去帮助困难种植户开展备耕生产,时刻观察天气预报,指导种植户合理安排清雪扣棚工作,目前七星扣棚工作全面掀起高潮。为保障备耕期间辖区道路畅通,七星每天上阵500多青年投入主要道路的清雪,工会会员成为此项工作的主力军。

  据了解,目前七星农场已完成清雪扣棚近5000栋,清理主要运输道路200多公里,农垦工会会员主力军的骨干作用成为一道风景,加快推进了备耕生产整体进程。(梁启平)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