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产业工会-正文
武汉铁路局红安西站召开春运动员大会
//www.workercn.cn2017-01-13 13:09:04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今年春运车站客流大,任务重,责任大,全站干部职工必须要牢固树立习总书记提出的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做好春运工作,努力为旅客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1月12日下午14时许,武汉铁路局红安西站站长戴城山在车站春运动员大会上讲到。

  为了动员全站干部职工在进入春运倒计时的关键时刻,再鼓干劲,竭尽全力全面做好2017年春运准备工作,1月12日下午,红安西火车站召开了春运动员大会,车务段春运包保领导及全站干部职工30多人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站长戴城山围绕安全、服务等,从整修服务设施、改善服务环境、提升服务质量、创新服务举措等方面对春运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进一步明确了春运工作目标要求,动员全体干部职工迅速行动,以饱满的战斗热情打好春运这场硬仗。     

  书记黄大鹏还对春运路风、春运宣传等方面的工作作了进一步强调,要求大家严格遵守路局春运路风“十严禁”、“八不准”和路局春运工作管理的其他相关规定,切实增强自身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做好春运工作,努力实现“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工作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

  为切实加强车站春运期间路风管理,确保实现2017年春运路风形势的稳定,积极维护车站良好形象和和谐春运环境,车站与每名干部职工签定了武汉铁路局2017年春运“严守春运纪律,规范职业操守”承诺书。

  经过这次动员会,全站上下认清了形势、明确了任务,增强了确保春运安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吹响了全站春运上阵的冲锋号角,为春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黄大鹏 胡伟)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