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产业工会-正文
河钢宣钢物流公司范秀川创新工作室与刘大庆交流经验
//www.workercn.cn2017-01-11 14:22:46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1月6日,河钢宣钢物流公司“范秀川创新工作室”邀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刘大庆,就创新工作室的创新经验进行了交流。

  刘大庆就“创新”作了专题发言,并且对于“职工如何创新”等问题,结合“刘大庆创新工作室”的创新经验,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和分析,刘大庆谈到创新工作中,要转变职工的创新观念,学习先进的创新理念,把如何对现场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加以分析解决,利用解决问题过程中得到的方法,设立课题,寻求创新和技术革新的突破口。

  工作室成员认真听取刘大庆的创新经验的讲解,并且结合本工作室创新工作中遇到问题进行了讨论,大家都表示通过这次经验交流,对以后工作室的创新起到很大帮助和指导。(张立国 孙超 闫炜)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