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产业工会-正文
河钢宣钢检修公司“三大抓手”推进班组建设
//www.workercn.cn2017-01-05 16:23:16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进入2017年,河钢宣钢检修公司为了适应企业发展形势的需要,不断推进班组建设健康有序地向前发展,他们紧密结合本公司的实际,将班组建设上升到战略高度,按照理念先导、规范制度、优化流程、建塑精品的指导思想,以“三大抓手”为突破口,以点带面扎实推进班组建设,不断提升班组专业化管理水平。

  制度建设到位。该公司健全完善了班组建设各种规章制度,明确班组内的工作职责,让班组日常管理做到有章可依、有规可循,促进了班组各项工作始终处于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的运作轨道,为班组安全管理提供可靠的制度保证。

  标准化提升到位。该公司在巩固2016年创建标准化班组成效的基础上,按照创精品、提标准、上水平,常态化的要求,找差距、找不足,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提高创建标准,保证创建质量,通过细化量化的考核,使班组的整体管理得到不断的提升。

  落实责任到位。该公司明确班组长及员工在作业现场安全生产责任,加大了班组长日常管理监督、检查和考核力度,采取突击检查、抽查等方式,加强日常班组管理情况的监督检查,检查结果计入日常考核;建立健全以岗位责任制为核心的闭环管理,单位对班组长、班组长对组员分别签订安全生产责任状,狠抓职工岗位行为规范化管理,培养职工上标准岗、干标准活、干放心活的良好习惯。(张忠财)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