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产业工会-正文
靖江弘宇公交公司工会调查乘客满意度
//www.workercn.cn2016-12-01 14:17:35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日前,靖江市弘宇公交公司工会先后到常州大学怀德学院、春江花城、阳光国际路口等人流密集区发放公交服务满意度调查问卷。

  此次“公交服务满意度调查问卷”的内容从候车时间长度、换乘便捷度、驾驶员操作规范及服务质量、乘车舒适度、车内卫生环境、候车环境和公交线网规划合理程度等多个方面展开。与去年的满意度调查结果相比,市民对该市公交整体运营服务质量的满意度有较大提高,接近90%.另外,优选公交出行的人群也越来越多,公交车已经成为上班族、学生和老年人群体出行的首选。

  在对公交舒适性给出肯定的同时,也有很多市民提出中肯的建议和意见。不少市民提出,个别线路发车班次少,导致这些线路候车时间比较长,还有市民提出部分站点间距过大等问题。市民们建议公交公司高峰时段加大发车密度,减少乘客候车时间,同时保证准点发班,使乘客能准点上车,更好地担负起节能、环保、减少交通压力的社会责任。

  弘宇公交公司工会主席介绍,今后,城市公交服务满意度调查活动还将作为弘宇公交公司常态化工作的一部分,欢迎更多市民为该市公交发展出谋划策,共同查找现行公交运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改善城市的公交服务质量,营造更安全、便捷、舒适的出行条件。(龙嵘毅)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