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产业工会-正文
江西安福县交通运输局工会扎实推进交通安全工作
//www.workercn.cn2016-08-25 17:15:46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近日,安福县交通运输局工会在县政府会议室召开了安福县“两站两员”建设工作推进会。安福县政府分管领导和县交通运输局、交警大队、安监局、安福县总工会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了省、市有关农村道路“两站两员”实施意见精神,就当前全县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现状进行了分析,如何充分认识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站和道路交通安全劝导站成立的意义、目标、主要任务等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对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员和交通安全劝导员的职责、主要任务以及如何开展劝导活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要求管理员和劝导员要充分发挥各自的职责,在进行交通违法行为劝导的同时,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最大限度预防和减少辖区交通事故的发生,创造和谐稳定的交通环境。

  该县政府分管领导指出,“两站两员”建设一是要按照标准建。各乡镇要对辖区农村地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进行科学调研,科学选出辖区各村农村地区交通安全劝导站并按要求建设好,最大限度发挥“两站两员”作用;二是按要求做。各乡镇要依托“两站两员”,切实加强农村摩托车、微型面包车、农用车等重点车辆安全管理,加大对这三类重点车辆的安全隐患排查,加强对农村驾驶人的教育管理,各辖区交警中队要联合农村“两员”大力开展交通违法行为重点整治;三是各乡镇、各部门要统一认识,强调预防道路交通安全是密切关系人民群众生命以及财产安全的重要事项,切实提高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县交警大队县交通局及县安监局要加强指导检查,明确责任,扎实推进安福县“两站两员”建设。(谢晓华)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