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产业工会-正文
江西九江德安县供电公司召开新员工座谈会
//www.workercn.cn2016-08-16 18:57:33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思想是行动的指南。为培育新进员工的责任意识和感恩观念,做好新员工思想教育,近日德安县供电公司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员工座谈会,公司班子成员及办公室、党群工作部(工会)、人力资源部、运检部以及用人部门负责人和11名新入职员工(其中6名去年入职的人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气氛轻松愉快,党委书记喻松华代表公司对新员工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他们给公司注入新的血液的同时带来新的变化,在工作中发挥年轻人思想活跃、好奇心强的特点为公司发展创新创效。新员工纷纷做了自我介绍,依次分享自己近期的工作感悟,敞谈自己来到公司后在工作及生活上的感受。与会各部门负责人一一发言,对新进员工在工作中的表现给予了衷肯的意见和评价鼓励并希望他们以身边的优秀员工为榜样,勤学多问多思考,在今后在工作中奋发有为、努力进取,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电力员工。工会主席徐维典就新来人员的吃住做了安排和告之并同时希望大家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困难可以和职工“娘家人”工会反映,最后公司经理廖柏春总结强调,新员工要下基层、接地气、打基础锻炼自己,脚踏实地仰望天空,要尽快适应新环境,端正人生观,努力实现自我价值,为公司的发展做出贡献。

  此次座谈会,让每位新员工真切感受到公司的人文关怀和用心培养以及对自己的高度重视,既增强了新员工对公司的归属感、也为对公司培育打造优秀人才队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刘民 张文英 魏浩)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