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正文
贵州省财贸金融工会组织系统职工“数现金”比赛
//www.workercn.cn2015-05-28 14:58:30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5月27日,由人民银行贵阳中心支行工会和贵州省财贸金融工会联合组织开展的“2015年贵州省金融机构现金业务技能竞赛暨争创工人先锋号、争做金牌业务能手”活动在贵阳举行。

  来自工商银行贵州省分行、农业银行贵州省分行、中国银行贵州省分行、建设银行贵州分行、交通银行贵州省分行、邮政储蓄银行贵州省分行、贵州银行、贵阳银行、省农村信用联社9家银行的各4名代表共36名选手进入“单指单张点钞”、“多指多张点钞”、“机器点钞”和“假币识别与差错清点”四个项目的决赛。

  比赛间隙,现场进行了激烈的货币知识抢答竞赛和精彩的才艺展示。

  贵州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再春在表彰会上表示,开展现金业务技能竞赛既可以促使更多的职工成为业务能手和技能标兵,还可以给职工们搭建一个相互学习、交流技艺、展示才华的平台,对进一步提升金融机构现金领域职工队伍的整体素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这类技能竞赛也是贯彻省总工会提出在全省各级工会中开展“五大行动”实施方案的具体落实和强力抓手,其意义非常重大。

  经过激烈比拼,单指单张点钞、多指多张点钞、机器点钞及假币识别与差错清点四个项目分别产生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其中何万平、王静、藤莲及陆雨四位选手分别获得“金牌业务能手”称号。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和邮政储蓄银行三家单位分别获得“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省财贸金融工会主席付勇、人民银行贵阳中心支行副行长肖杰、人民银行贵阳中心支行工会主任樊薇等出席了活动。(喻娟 马红梅)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