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正文
中建二局四公司工会“五一”慰问项目职工
//www.workercn.cn2015-05-13 11:38:39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近日,中建二局四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任学勇带领工会的同志一行前往天津大学新校区项目慰问全体员工,公司副经理高飞,公司副经理、安全总监林世成一同参加了慰问活动。

  任学勇代表公司党政向参加天津大学新校区项目会战的全体员工表示亲切的慰问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慰问活动在任学勇的祝福声中拉开了序幕。有自己动手烤羊肉串,有气吞山河啤酒大赛,有祝福送给你为11名项目员工过生日,有大家一起“微信摇一摇”,有幸运大抽奖,有项目员工自编自演的精彩节目。活动现场欢歌笑语,热闹非凡,精彩不断,惊喜连连。最后,活动在雄壮的《咱们工人有力量》歌声中圆满结束。(陈敏  李咏梅  赵新玲  马连华)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