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正文
中建二局四公司工会举行示范性项目劳动竞赛启动大会
//www.workercn.cn2015-05-08 10:21:57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近日,中建二局四公司工会在天津长江道尚斓苑项目举行了示范性项目劳动竞赛 2015年“安康杯”竞赛启动暨陈胜劳模创新工作室揭牌仪式大会。天津市滨海新区总工会领导,中建二局工会领导应邀出席会议。该公司党政领导,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公司所属各单位党支部书记、直管项目书记,天津地区项目经理、安全总监以及农民工代表等140余人参加了大会。

  会上,该公司副总经理高飞首先作“安康杯”竞赛、示范项目劳动竞赛活动动员报告并宣布启动仪式开始。并强调,以“强化管理促增长,稳中有为提效益”为目标,全面加强安全文化建设,落实项目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制,促进企业安全稳定可持续发展是公司今年工作的重点,也是开展“安康杯”竞赛活动的最终落脚点,并对竞赛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

  中建二局四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任学勇宣读了关于命名陈胜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决定,天津市滨海新区总工会副主席张建起,中建二局工会副主席田川为陈胜劳模创新工作室揭牌。劳模创新工作室代表陈胜进行了表态发言,决心不负众望,充分发挥劳模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提高职工技术创新水平,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建功立业。

  中建二局工会副主席田川对此次活动作重要讲话,他用“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简约、隆重热烈”16个字对此次大会给予了评价。祝愿四公司在2015年里,在示范性劳动竞赛的引领下,在安康杯劳动竞赛的推动下,在陈胜劳模工作室的带领下,各项工作迈向新的台阶,取得新的成绩。

  天津滨海新区总工会副主席张建起结合当今国家对滨海新区发展的一些有利新政策对四公司工会工作提出要求,并希望广大职工要围绕竞赛活动献计出力,要以此次劳动竞赛为契机,立足本岗、扎实苦干、争创一流,为公司又快又好发展,为美丽天津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对公司2014年度“安康杯”竞赛、“建功杯”劳动竞赛优秀项目及工会系统3个模范集体和15名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与会领导向农民工代表发放了新《安全生产法》教育书籍和慰问品。

  最后,会议在2015年“安康杯”竞赛活动主题“扩面提质强基础 文化引领增素质”的签名活动中圆满结束。(李咏梅  赵新玲  马连华)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