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正文
中建二局四公司工会举办“树三心学标准促发展”知识竞赛
//www.workercn.cn2015-03-20 21:35:52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3月18日,中建二局四公司工会在哈尔滨举办了“树三心、学标准、促发展”企业管理知识竞赛,来自东北赛区六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公司副总经理高飞,公司副总经理马力,公司副总经理、安全总监林世成,公司总经理助理张俊杰等领导亲临现场为选手助威。

  此次竞赛与以往不同的是,参赛选手均来自各项目的领导班子成员,充分体现了公司对项目班子管理技能的重视。比赛中,选手们沉着应对,对答如流,经过初露锋芒必答题、群策群力共答题、眼疾手快抢答题、勇往直前风险题四轮紧张而激烈的角逐,最终富力江湾新城项目代表队拔得头筹,并获得优秀组织奖,鸡西万达项目获得第二名,万达文旅城3#地项目获得第三名,万达文旅城4#地项目、欢乐世界项目、万达茂项目获得优秀奖。

  此次竞赛重点是强化“三心”教育,同时涵盖了《十典九章》、工程、质量、安全、商务、财务等基础管理知识,为适应发展新常态,促进项目目标责任制落地,提升企业盈利能力提供了强力支撑。(赵新玲 马连华)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