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知识闯关竞赛-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网
编者:为隆重纪念中华全国总工会成立90周年,中工网特推出工会知识网上答题闯关活动,与网友共同见证中华全国总工会成立90周年来的辉煌成就。
温暖提示:本次知识竞赛全部为选择题,试题从题库中随机抽取。每题有A 、B 、C三个备选答案,其中只有一个为正确答案。知识竞赛为闯关答题,第一关共5道题,第二关共7题,第三关共9题,第四关共11题,第五关共13道题,每一道题目全部答对才能进入下一关。每一关限时为5分钟, 超时将从所属题库中重新抽取试题。

挑战一下,证明自己是工会知识达人!

第一关
提交答卷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