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劳动美”第五届全国职工摄影展征稿通知-工会-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工会

公告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中国梦·劳动美”第五届全国职工摄影展征稿通知

2018-07-17 09:59:12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职工文体协会,各全国各产(行)业职工文体协会,各工会工人文化宫(俱乐部)及相关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打造昂扬向上的职工文化,不断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中国职工文化体育协会、中国金融工会将共同举办“中国梦·劳动美”第五届全国职工摄影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中国梦·劳动美”为主题,通过职工摄影爱好者独特的视角,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展现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和劳动模范的时代风采,唱响“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主旋律。

  二、参与单位

  (一)主办单位

  中国职工文化体育协会、中国金融工会。

  (二)协办单位

  工人日报、中工网。

  (三)承办单位

  中国职工文化体育协会职工摄影家分会、中国金融摄影家协会、创艺星球(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三、活动安排

  整体活动时间:自2018年7月至10月,拟分为四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为启动阶段。7月上旬,由组委会下发活动通知。通过主流媒体和线上线下发布征稿通知及作品上传须知,各地进行动员、发动职工摄影爱好者和摄影各界广泛参与。

  第二阶段为采风阶段。7月到8月,组委会将在辽宁、陕西、上海等地开展采风创作活动。

  第三阶段为评审阶段。2018年9月10日征稿截止,9月初开始遴选和评审,评审共分为初评、复评两次评审。

  第四阶段为展览阶段。2018年10月在北京展出。

  四、作品征集

  (一)征稿时间

  截止时间2018年9月10日。

  (二)征稿对象

  全国各地职工、工会干部和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中国职工摄影家协会会员、中国金融摄影家协会会员,以及围绕本次摄影展主题进行创作的社会公众。

  (三)报送要求

  1.参展作品以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总工会职工文体协会和全国各产(行)业工会职工文体协会为单位组织个人分别提交作品,各单位报送数量均不少于200幅(组照算一幅)并填写《“中国梦·劳动美”第五届全国职工摄影展报送统计表》(详见附件2),提交组委会,社会公众可以直接通过网络报送。

  2.参展作品可以是单幅或组照,不收风光类作品,彩色黑白照片不限。作品一律接受数码图像文件,通过PC端或手机端上传提交。数码图像文件格式为JPG(JPEG)文件格式;手机摄影作品入围后作者须提供原片,不提供原片视为弃权处理。谢绝提供电脑创意和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作品只可做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的适当微调,不得做合成、添加、大幅度改变色彩处理)。

  3.参展作品不收取任何费用,组委会有权使用入选参展作品用于编辑画册、举办展览及其他相关公益宣传活动,不再另付稿酬。所有参展作品均不退稿。

  4.凡已在全国性影展、影赛获奖的作品均不得参展。作品所涉及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责任由作者自负。主办单位对本次摄影展活动的参展作品拥有最终解释权。凡投稿的作者,均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各条规定。

  (四)报送方式

  摄影展采取网络征稿,参展作品具体报送办法详见《第五届全国职工摄影展投稿上传说明》(详见附件1)。

  五、展项设置

  本次摄影展入展作品200幅(组),其中:

  一等奖2幅(组),奖金5000元;

  二等奖4幅(组),奖金3000元;

  三等奖30幅(组),奖金2000元;

  入展奖164幅(组)。

  等级奖及入展奖均颁发相应证书,作品入选本次摄影展的作者可申请加入中国职工摄影家协会会员,并可按照中国摄影家协会相关规定积分。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梁琼 张欢(组委会办公室)  

  电话:010-84151761/1784、15210307721、18701668677

  邮箱:zhigongsheyingzhan@163.com

  附件:1.第五届全国职工摄影展投稿上传说明

  2.“中国梦·劳动美”第五届全国职工摄影展报送统计表

  中国职工文化体育协会

  2018年7月12日

  附件1:

  第五届全国职工摄影展投稿上传说明.doc

  附件2:

  “中国梦·劳动美”第五届全国职工摄影展报送统计表.doc

来源:中工网
编辑:王砚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