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公告-正文
2017年贵阳市总工会春季大型用工招聘会公告
//www.workercn.cn2017-02-06 13:39:29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工会搭台送岗位 万里挑一有钱景

2017年贵阳市总工会春季大型用工招聘会公告

选择的不仅是一个岗位,更是一片春播的沃土

  为扎实开展“就业援助月”、“春风行动”等系列公共就业服务活动,更好地服务于在外务工的春节返乡人员,同时满足劳动者就业创业需要和企业用工需求。贵阳市总工会将在大年十五过后,举办“2017年春季大型用工招聘会”,为求职者提供近万个岗位。

  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时间:2017年2月14日9:00-17:00

  地点:金阳美的林城时代财智中心广场

  主办:贵阳市总工会

  协办:观山湖区总工会、白云区总工会、高新区工会招聘

  对象:城镇失业人员、农村转移劳动力、困难职工家庭,大中专毕业生、其他各类求职人员

  招聘单位:各行业有用工需要的企业贵阳市总工会将在“2017年春季大型用工招聘会”举办当天在金阳客车站等多个站点设立招聘直通车,免费接送求职者进场求职。

  咨询(报名)电话:0851-85844305;QQ:286494605参展企业快速报名通道:请先加QQ群:286494605,下载报名表填写提交便可完成报名,详情可拨打电话 85844305(市总工会)。求职者可于2月11日后通过关注“贵阳工会”微信公众号或者下载贵阳市总工会“微愿”APP了解用工信息。

  欢迎广大求职者持本人身份证、学历、技能证书前来求职应聘;有用工意向的企业请于2月10日前报名。本次活动不向企业和个人收取任何费用。请各位互相转告。

  特此公告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