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娘家人”暖心关爱一线职工-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工会

职工园地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浙江“娘家人”暖心关爱一线职工

2020-07-03 10:04:19 来源:中工网

  中工网讯  近日,浙江“娘家人”送图书、送体检、送对象等一系列工会服务活动顺利举办。  

  6月29日—7月3日,由浙江省总工会、金华市总工会、浦江县总工会主办的“缘起工会 情定浦江‘浦工缘’浪漫丰收之旅”青年职工交友联谊系列活动在浦江拉开帷幕。浦江县总工会积极创新,与疗休养工作有机结合,举行“浦工缘”浪漫丰收之旅活动,让单身青年职工携手共度为期5天的浪漫旅程。

  截至目前,共有200余名青年男女职工报名参加了“浦工缘”浪漫丰收之旅,分成四个批次出行。浦江县总工会主席张再创表示,作为职工的“娘家人”,浦江县总工会将继续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重视职工的婚恋问题,加强关心关爱力度,努力帮助他们解决后顾之忧。

  6月28日晚,温州市工人文化宫的“文化摆地摊·服务走基层” 活动在康奈集团首出摊,第一时间就吸引了大批职工驻足围观参与。因“当一周工人”活动,今年5月,温州市工人文化宫工作人员有机会走进康奈集团倾听职工声音,了解职工真正的文化所需。“比起填鸭式的送文艺汇演,职工朋友告诉我们,他们更看重的是文化活动的互动性和参与感。我们希望文化地摊,让更多的工友们在枯燥的工作中获得力量,在乏味的生活中感知幸福。”

  接下来,文化地摊活动将继续走进企业,以点带面,发动县(市、区)工人文化宫一起把文化地摊摆摊到职工身边,给职工送去欢乐。

  近日,在宁海县总工会的安排下,岔路镇的企业职工们获得了一次健康体检的机会。

  体检现场,一线职工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领取体检表到各项检查点。现场医生护士认真细致地为每一位体检者进行检查,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并进行健康指导,给予合理的预防建议和科学的饮食建议,让职工了解自己身体的同时提高警惕,健康生活。“感谢总工会送来的健康体检活动,免费体检的项目不但全面,还服务上门,不用到医院去排队挂号,就在我们厂房里,真是太方便了。”现场体检的职工表示。

  接下来,岔路镇总工会将继续开展送清凉等关心关爱职工活动,让广大基层职工感受工会的关心和温暖,激发他们参与建设的积极性和热情。(摘编自浙工之家微信公众号)

编辑:李方

图片新闻

热点专题

深度报道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