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情,跨越万水千山-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工会

职工园地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烟台杰瑞集团工会为海外员工筑起“家”的港湾——

工会情,跨越万水千山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杨明清 通讯员 宋洁
2020-06-30 07:45:35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山东烟台杰瑞集团员工孙杰彬的未婚妻李兢哲近日收到了杰瑞工会送来的慰问品。

  2020年3月,孙杰彬因业务需要出差印度尼西亚。其间,由于海外疫情持续蔓延,回国航班全部取消,眼看婚期将近却不能回国,这让孙杰彬焦急万分。杰瑞工会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刻与孙杰彬进行视频交流,了解了他在海外的近况和婚礼筹备情况后,决定帮助孙杰彬筹备婚礼。工会承诺,一定会给他一个美满的婚礼。

  据悉,这只是杰瑞工会关心关爱海外员工,为他们搭起爱的桥梁的一个缩影。

  杰瑞集团有200多名常驻海外的工作人员。疫情期间,员工的平安健康成为公司及工会最关心的事情。杰瑞工会对防疫工作进行详细规划,紧急制定《杰瑞集团员工海外防疫指南》,建立属地化疫情防控通报机制,每日在“指挥群”定时通报并及时关注各国各地区每日疫情的发展动态,了解当地政府在防控疫情方面的最新规定,以确保做出及时有效的应对。同时,杰瑞工会还为物资采购有困难的国家和地区的同事紧急调配口罩、体温枪等,提高海外出差员工的医疗保障额度,为员工筑起坚强的后盾。在得知海外员工普遍存在较大心理压力和焦躁情绪后,杰瑞工会立即行动,组成排忧解难小分队,定期对员工进行心理和情绪疏导,为员工筑起“家”的港湾。

  据了解,杰瑞集团的主营业务涉及油气、电力和环保等领域,是全球最大的油田增产完井设备制造商,产品和服务遍及70多个国家和地区。杰瑞工会时刻关注海外员工的境况,跨越万水千山,为他们送去暖暖的“工会情”。截至目前,共开展电话慰问415人次,实地走访员工家庭达到60%以上,关注员工家庭需求、解决家属实际困难上百余件,开展家属专项心理辅导31次并给每个家庭送上慰问品。

  杰瑞工会主席王春燕表示,“杰瑞工会时刻关注海外的员工,职工之家始终对员工毫无保留地敞开。相信我们一定能取得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建设双胜利。”

编辑:李方

图片新闻

热点专题

深度报道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