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地上的“父亲节”-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工会

职工园地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长春建工吉联公司工会为农民工过父亲节——

工地上的“父亲节”

通讯员 文卓 摄影 訾波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彭冰
2020-06-24 09:44:28 来源:中工网

  6月21日,长春建工集团吉联公司工会组织“父爱如山,感恩常在”感恩父亲节专题活动。吉林省劳模谭正荣,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张书野,部分已做父亲的钢筋工、土建工、架工、木工等农民工代表参加活动。

6月21日中午,长春建工吉联公司举办“感恩父亲”农民工父亲节活动。

  现场为人父的农民工,他们的父亲都在老家。工会安排了父子千里连线表心愿,保利熙悦项目部的瓦工聂春阳,通过电脑联线,跟他在河北邯郸的老父亲视频通话,遥祝76岁的老父亲节日快乐。

工会干部们为农民工包饺子。

  活动现场,土建班组王国山的儿子在发言中感谢大病初愈的父亲多年来对自己的付出和培养,饱含深情表达了对父亲的爱与敬意;张树海更是感言父亲作为家里的顶梁柱,责任重大,鼓励大家努力拼搏,为家庭、为社会多做贡献,无悔于自己的人生!

  农民工父亲节,关爱农民工。公司设在工地的小诊所医生,为到场嘉宾进行了身体健康检查;工会为农民工准备便携水杯;工会干部和食堂职工一齐忙,炖鸡炖鱼包饺子,为农民工父亲们准备了丰盛的午餐,让农民工在工地共同度过了一个温馨难忘的父亲节。

编辑:葛文琦

图片新闻

热点专题

深度报道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