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丰富逆行者的封闭生活 哈尔滨市总工会搭建网络K歌平台-工会-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工会

职工园地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为了丰富逆行者的封闭生活 哈尔滨市总工会搭建网络K歌平台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张世光
2020-04-03 09:06:52

  《风雨彩虹铿锵玫瑰》《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桥边姑娘》……日前,哈尔滨市总工会在网络上搭建了一个K歌平台,以丰富刚刚从湖北撤回、正在封闭隔离的医务工作者的生活。

  最近,在湖北支援医疗工作的医务工作者分批次返回哈尔滨,哈尔滨市总工会全面做好援助湖北医务工作者封闭隔离期间的服务工作。

  3月22日,哈尔滨市嘉润医院的董英、五常市妇幼保健院的李妍收到了一个写有“龙江勇士最美逆行者生日快乐”祝福语的生日蛋糕。原来,哈尔滨市总在进行人员登记时得知这两位医务工作者正好在封闭期间过生日,就委托酒店在不违反防疫要求的情况下,为他们送上一个贴心的生日惊喜。

  为了让每一位从湖北前线返回的医务工作者得到充分的休养,哈尔滨市总从细节入手,为他们送去定制服务。

  搭建网络K歌平台、购买图书,丰富的文化活动让封闭生活不那么枯燥。另外,哈尔滨市总还购买跳绳、握力器、拉力器、哑铃等健身器材,让医务工作者足不出户就能锻炼身体。考虑到医务工作者中女性比较多,哈尔滨市总还专门购置了瑜伽球、呼啦圈等健身器材。

  在生活设施方面,哈尔滨市总也尽最大可能让每一个人都能够舒适如意。有的队员不适应宾馆里的软枕头,工会就协调酒店为他们送去荞麦皮枕头。饮食方面,除了做到每天不重样,医疗队员还可以吃到自己日思夜想的各种美食小吃。

  “太感动了!太香啦!”医疗队员王昕光在吃到了久违的麻辣烫后在微信群里感叹道。

  哈尔滨市总工会副主席彭利说:“我们就是要用细心周到的服务,确保医疗队员安心休养,调理身心,保证以最健康的状态回到家人身边,重返工作岗位。”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编辑:葛文琦

图片新闻

全总要闻

热点专题

深度报道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

新闻排行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