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金平县总工会向“八大群体”免费发口罩-工会-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工会

职工园地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云南金平县总工会向“八大群体”免费发口罩

2020-02-27 22:04:32

  中工网讯 战“疫”当前,云南省金平县总工会履职尽责、主动进位,专题筹集口罩派发给“八大群体”会员。

  “请您出门戴上口罩,注意自我防范。”……随着近段时间宣传新冠肺炎相关知识持续深入人心,广大市民自我防护意识不断提高,口罩已成为越来越多市民的出行标配,需求量逐渐增大。

  为了“八大群体”会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金平县总工会免费给他们派发口罩,凭身份证每人可免费领取口罩2个,为守护出租车司机、网约送餐员、快递小哥、商场信息员、保安人员等会员出行提供保障。

  发放过程中,工作人员详细讲解《新冠肺炎公众防护指南》,提醒居民抗疫情期间尽量不去到景区、酒吧、电影院等人多的公共场所活动,并尽可能不私底聚会,力争阻断病毒传播途径,共同支持和配合防控工作。

  “现在复工了,但是口罩不容易买到,工会免费发口罩,真的特别感谢你们。”网约车司机李哥收到口罩后动情地说。

  到目前止,金平县总工会共计向“八大群体”会员发放口罩1200个,赢得了广大会员的交口称赞。(岳建波)

来源:中工网
编辑:孙仕奇

图片新闻

全总要闻

热点专题

深度报道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

新闻排行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