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公交职工服务进博在行动-工会-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工会

职工园地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上海公交职工服务进博在行动

2019-11-08 10:02:41

  本市万名公交职工正以满腔的热情,最佳的服务投入到进博会繁忙的工作中。开幕当日,在申城公交线路上涌现出不少新风尚。

  公交199路

  平板电脑忘车上调度热心帮保管

  20:30,一辆199路驶进交大农学院终点站后,驾驶员费晓辰照例在车厢内进行一程一检,忽然看到一台苹果平板电脑躺在座椅上,在车旁等候了十分钟,见未有人前来领取,他就把电脑交给了调度员。半小时后,一个要求寻找平板电脑的电话打来,调度员告诉失主,平板电脑已经找到,让她不要着急,第二天来取。原来,来自香港的罗小姐参加进博会,第一天参会结束,拖着疲惫身子乘虹桥枢纽4路转199路回住处,下车匆忙,把随身携带的平板电脑忘在了车上。等她发现已过了半个多小时,通过陪同人员找到199路调度室电话,热心的调度员让她放心,第二天再去取。罗小姐一颗悬着的心总算落了地。

  公交980路

  母为儿找手机线上线下齐帮忙

  16:20,家住云台路的张莉华女士接到正在学小提琴的儿子打来的电话,说自己一台苹果手机掉在公交车上。正在进博会会场工作的母亲听后,十分焦急,但无法脱身,在同事提醒下,她通过12345市民热线找到了980路调度室,请求帮忙。调度员朱春华接电后,特事特办,在问明了其儿子上下车的时间、地点后,迅速锁定了车辆,并通过集群调度通知驾驶员帮忙寻找。驾驶员王静懋接到短消息后,当即靠边停车,在后排座位的夹缝中找到了手机,并通知了调度员。当晚22:50,张女士陪同儿子拿回手机后,朱春华这才下班,他说:“为进博人做点好事,值!”

  隧道一线

  进博人突发疾病公交人伸手相救

  早晨7点多,家住三林世博家园的冯先生特别兴奋,今天受单位委派,要去参加第二届进博会开幕式。他选择了绿色出行,乘隧道一线刚到打浦路斜土路时,他突感腹部一阵阵疼痛。等到了肇嘉浜路终点,实在忍不住了,只好求助驾驶员。驾驶员张德伟当机立断,和站点的五六位乘客打了声招呼,载着冯先生直接向就近的中山医院驶去。晚上7点,家属送来了感谢信,说道:“幸好公交车送救及时,老冯是心脏病突发,已经转入病房。”,

  公交人在第二届进博会开幕的第一天所做的点点滴滴,让市民真真切切感受到上海公交人对进博会的热情。 (劳动报首席记者 李轶捷 通讯员 刘天林)

来源:劳动报
编辑:尹文卓

图片新闻

全总要闻

热点专题

深度报道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

新闻排行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