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千名脱贫县扶贫干部集中疗休养-工会-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工会

职工园地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云南千名脱贫县扶贫干部集中疗休养

活动将持续3年,预计受益人数达到6000人以上

2019-10-15 07:22:18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黄榆)近日,为了加强对脱贫攻坚一线干部的关爱激励,云南省委组织部、省扶贫办、省总工会共同举办云南省2019年度脱贫攻坚一线干部职工疗休养活动,来自脱贫出列的48个县的1193名扶贫攻坚一线干部,分为21批次集中到腾冲职工劳模疗休养基地进行疗休养。

  “终于可以睡一个安稳觉了。”来自临沧市双江县的驻村第一书记李锦书道出了许多脱贫攻坚一线干部职工的心声,通过1周的疗休养,大部分干部反映他们的身心压力得到极大的缓解,“通过养生课堂,我意识到健康管理的重要性,以后要注意均衡营养、健身锻炼,好身体是干工作的‘本钱’。”

  据云南省总工会副主席张驰介绍,在今年的脱贫攻坚一线干部专项疗休养活动中,组织了已脱贫出列的48个县分管脱贫攻坚工作的县委副书记、副县长,所辖乡镇的党委书记、乡镇长,以及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共21批次1193人参加疗休养。同时,今年还在往年开展的职工疗休养活动中,组织500余名脱贫攻坚一线干部职工参加疗休养。

  据介绍,云南省委组织部、省扶贫办、省总工会还组织干部职工在疗休养中参观滇西抗战纪念馆及国殇墓园,观摩腾冲市非公党建示范园——茶博园的党建工作,开展亚健康综合体检、举办心理健康辅导。

  张驰表示,为了使脱贫攻坚一线干部职工在放松身心的同时,感受到参与脱贫攻坚事业的光荣,激发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这项疗休养活动将持续开展3年,预计投入2000万元以上,将全省88个贫困县分管扶贫工作的县委、县政府领导,所辖乡镇的党委书记、乡镇长,以及各级派出的优秀驻村工作队员代表全部纳入活动范围。同时,还将在每年的职工疗休养活动中把更多的指标向脱贫攻坚一线倾斜,预计受益人数达到6000人以上。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编辑:尹文卓

图片新闻

全总要闻

热点专题

深度报道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

新闻排行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