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泰州市总系列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年-工会-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工会

职工园地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苏泰州市总系列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年

2019-09-16 08:00:41

  本报讯(记者 徐军霞)职工广场文艺演出、关爱慰问劳模……连日来,泰州市总工会开展系列庆祝活动礼赞劳动美、讴歌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9月10日晚,泰州市政府南广场,一场以“中国梦 劳动美 工会情”为主题的泰州市职工广场文艺演出,在姜堰新世纪武校倾情演绎的歌舞《舞龙灯》中拉开序幕。演出以舞蹈、古筝、说唱、小品、合唱、音诗画、乐器联奏等节目,加上两轮微信红包的现场摇奖,吸引了近千市民围观。

  9月11日,17位70周岁以上的老劳模代表到泰州市总工会感受“娘家人”的关爱,鲜花、慰问信、慰问金,还有专人为他们一一拍照。 “今天能见到多年不见的老朋友,我很高兴。虽然退了休,但我没有退党,没有退出工人本色。这些年,我坚持读报学习和锻炼,现在我要保持身体的健康,为人民服务一辈子。”在以“壮丽七十年 礼赞劳动者”为主题的座谈会上,省劳模、泰州石化公司原工会主席陈生义如是说。

  省劳模、原泰州苏北电机厂车间支部书记周秉义退休后一直发挥余热。在城东小学他义务护学6年,在社区他每周担任两次网吧义务监督员,坚持了4年。他先后获评泰州市最美志愿者、泰州市精神文明先进个人。省劳模、泰州石化公司高级工程师刁庆辉今年80岁,是唯一戴着奖章来参加座谈的劳模。他退休后不计报酬走进燃气公司和社区发光发热,用自己的专业技术造福社会,干到76岁才真正安享晚年。他用“小车不倒继续推”给自己作了总结。

  据了解,泰州现有70周岁以上老劳模445名。泰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马雅斐说,在场的每一位劳模都是和新中国一起成长的奋斗者、贡献者,感谢劳模们的无私奉献。市总正通过劳模工匠协会、劳模事迹宣传讲等多种形式对劳模精神进行弘扬,希望全社会向榜样学习。

来源:江苏工人报
编辑:尹文卓

图片新闻

全总要闻

热点专题

深度报道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

新闻排行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